手机看新闻

联发欣悦 :高考经验之谈,买房得在 旁

来源:房天下 2017-06-09 1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多年拼搏就为了这一刻,高考这个重大转折点,关乎着每个学子今后的人生轨迹,买房也是如此,多年打拼,就是为了能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家。然而高考后有个更加重大的任务,这才是决定我们今后发展的关键,就是填报志愿!

报志愿时,老师都会说,什么 固然重要,但专业更加重要!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又有发展前景的专业 重要,兴趣让我们对工作积极有活力,发展前景则决定经济来源是否稳定并有上升的 。同样的,买房时,我们都会有自己的侧重点,从而有不同的产品,比如单身公寓、婚房、小三房、改善房等,产品、价格等固然重要,但 终影响年轻父母选择的还是一个好的配套,买房,选在好 旁。

优点

1、依托翔安新城,未来 规划利好;
2、户型设计合理,实用;
3、别墅产品依托大型居住社区,享便利配套。

缺点

1、地块狭长,中庭面积较小,绿化相对不足;
2、周边公交站点暂时较少。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 、医疗配套成熟,具有基本的生活配套,商业配套目前主要依托于马巷镇,是相对自成一体的居住区。

联发欣悦 周边 资源较丰富,有从幼儿园到 的多所 , 项目的幼儿园有两所,此外 至 都在步行范围内,按照翔安区户籍 招生 划分通知,整体来说项目的 资源比较不错,可以满足业主子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受 需求。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配套 为公办 ,因此业主所购商品房需等到交房后且已办理 ,子女才可就读 。

项目周边有不少大社区已陆续交房入住,居住氛围不断形成,包括特房黎安小镇的社区底商,黎安小超市、便利店、理发店等,能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目前的购物消费更多需要依靠马巷镇区,包括新华都、国美电器、肯德基以及一些沿街商业。

联发欣悦学府
价格5.00分/5分

高考紧张之余,也不要忘记适当放松一下噢~98万抢城心 街铺!联发状元坊35-120㎡创新全能铺,挑高4.5米,独门独户准现房,可自用&租&驻!还有185-205㎡城熟真墅在售,总价800万/套起,余量不多。

联发欣悦学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该项目位于马巷 西侧,翔安大道,连接沈海高速,交通快捷方便。

联发欣悦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繁***市  2019-11-30 03:45: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19-11-16 09:57: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19-11-03 05:33: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