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岛内 口物业推荐 总价75万起超低门槛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6:3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在当今城市规划中, 周边物业已经成为发展 极大、实用程度极高、抗风险能力极强的 城市高效物业形式。 开通对于沿线物业而言,将大大提高 周边地块的商用价值, 楼盘的出租率和价格也将大幅提升。

厦门南北骨干线路—— 1号线正在建设。未来 开通之后对于沿线物业而言,将大大提 高 周边地块的商用价值, 楼盘的出租率和价格也将大幅提升。

深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对深圳轨道一期 物业进行调查时发现,办公和商业在距 站点 100米范围内物业增幅 ,600米外增幅呈递减趋势。

城里,距1号线殿前站正好为600米,则说明城里正处在1号线资源辐射核心区域。

优点

1、地处厦门岛内湖里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成熟
2、交通便捷,公交线路、道路设施健全

缺点

1、非住宅,50年产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1号沿线热盘 城里或将搭上新一轮 风潮

项目位于湖里区长浩东路麦德龙旁,路网发达,成功大道、殿前一路、兴湖路可到达厦门各个区域。且 公交站点众多,有麦德龙公交总站、台贸 公交站 。

不仅如此,即将在今年9月试运营的厦门 1号线的【殿前站】就在该项目 ,距离约600米。都说,“ 一响, 万两”,这句话在厦门岛内这的土地上再适用不过了。本就处于厦门岛内核心区-----东渡机场商圈, 加持下,交通更加便捷!

厦门岛内虽小,但人口众多、交通拥挤,大大增加了出行时间成本,受益 多的就是沿线楼盘的住户,不仅交通便利,本就高涨不下的岛内楼盘更将迎来又一轮 风潮。据统计,厦门已经在修建的1号 沿线的在售楼盘的年涨幅在30-40%左右。城里的 时代真的来了!

城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33-44㎡Loft总价75万起 助力舒适双层生活

城里于6月11日开盘,推出33㎡、44㎡挑高3.6米与挑高5米小户Loft,共计1357套。其中3.6米层高产品约2.3万元/㎡,总价75~100万元;5米层高产品约3.3万元/㎡,总价110~150万元。

多种挑高户型,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挑高户型,层高合适、空间层次感强。且 ,使用面积倍增,使用成本低,物业费单层收;空间设计灵活,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格局设计。

城里
配套4.50分/5分

买房还得看周边配套

曾经有人说过“买房子的本质或许是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设施,而房子的价值就是周边的各种公共配套资源的价值总和”。房子外面的公共配套,包括了 、医疗、交通、商业、产业等等。而地处岛内的城里来说,周边设施一应俱全。

商业发达,有闽南古镇、麦德龙、SM广场等; 方面,寨上 、翔鹭 、康桥双语幼儿园、高殿幼儿园、鹭苗幼儿园等,从幼儿 到成人 已成系列;医疗配备齐全,马垅医院、湖里华兴医院、湖里健民医院、厦门柯宏眼科医院、同济门诊部等。

城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伪***乖  2017-10-26 10:32:55  来自wap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f***s  2017-10-25 15:44:38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