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造低密度人文社区 翔安纯新盘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7-26 14:3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城市有它的繁华,也有它的喧嚣。节奏的加快,可能会让我们想起理想里的那片安逸。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具备改善性住宅需求的购房人开始关注起了“低密度”住宅。

优点

1、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2、万科精品物业,值的信赖;
3、低密度小区,环境更好;

缺点

近距离配套还有待完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打破蜗居 开始阔气低密生活

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待定4.21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400-176-0760 转 838480是厦门岛外难得的资源型低容积率社区,容积率仅为1.5, 将中国传统的里坊文化,热闹的街巷气息与闽南独具特色建筑相融合,依据基地周边的自然景观,引入天然温泉,形成“一山、一水、一郡”“五坊,十六街”的整体设计布局。

低密度楼盘的优点不仅仅表现在视觉效果上,而且能够增加活动空间和私密性。白鹭郡在景观设计上,根据“入口-景观轴线-巷子-院落”递减的四重秩序,让整个社区有静有动,内外分明,使人与人邻里关系在不近不远的和谐气氛中承载,创造出宁静、朴素、简洁的空间形态。而适中的距离,可以保证光线和空气不会被挡住。

万科物业 给你一个“管家”

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待定4.21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400-176-0760 转 838480由万科物业全权管理,万科物业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行业的物业管理企业,在市场上被誉为“管家”。截至2016年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5个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服务项目共计超过1800个,合同面积超过3.56亿平方米,服务361万户家庭,超1075万人口,在管资产突破5.59万亿元。

在“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理念下,万科物业也将在白鹭郡营造幸福的平台。

首开·万科璞悦山
配套4.50分/5分

学校、商业、医疗,一个都不少

随着收入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重点转向居住功能和公建配套,使得购房者对配套和资源的要求提高到更高。学校、商业、医疗等配建必不可少。

项目自身代建一个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学。不仅如此,周边十年一贯制的五缘湾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包含了幼儿园及小学、中学,区域内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自带1500平米万科社区商业,商业街区、新圩风情商业街,从项目驱车约15公里就能到达汇景生活广场,驱车约29公里就能达到岛内湖里万达大型商圈。

医疗方面,新圩中心卫生医院、厦门第五医院,可满足日常医疗就诊。

首开·万科璞悦山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多维立体交通 出行更加便捷

翔安区东交泉州,西接同安,南望金门,居厦、漳、泉、金闽南“金四角”核心区, 具有较强的辐射能力。未来,翔安将被定位为东部市级中心,是岛外可以比肩本岛,甚至超越本岛的重点发展区域。

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待定4.21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400-176-0760 转 838480,位于翔安“两横一纵”的交通网中心,“两横”即324国道和G15沈海高速,“一纵”即翔安大道。项目紧靠公交枢纽总站,途径5条公交线路,有712路、752路、713路等经过。

且未来将有八条地铁线贯穿翔安,厦门(翔安)国际机场上线,立体交通网络将愈发完善。

首开·万科璞悦山

据悉,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首开·万科璞悦山待定4.21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400-176-0760 转 838480推出建筑面积约89-110平米带装修院墅、还有建筑面积约180-190平米院墅和建筑面积约97㎡复式小高层,高使用率空间,以小见大的建筑格局,尽享舒适。

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3848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老***谈  2024-04-17 20:1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繁***市  2024-04-04 19:01: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3-22 13:49: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