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08-04-18 14:54

[摘要] 本次论坛由城市运营和品牌管理两部分组成,主持人为中央电视台经济栏目著名主持人曲向东。作为首届政府与企业联合举办的城市发展论坛,这是一个高规格、高品质、高水准的大型城市与品牌研究峰会

今天下午两点半,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正式开始。

现场直播: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论坛即将开始现场

现场直播: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嘉宾一席

现场直播: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中央电视台经济栏目著名主持人曲向东

现场直播: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直播:2008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

龙岩政协副主席、社商联主席黄玲致开幕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大好日子,我们举行2008年万科城市与企业品牌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论坛主办方向今天莅临的陈副书记,张斯良副市长,特邀中国地产最权威的顾问机构世联地产顾问公司CEO周小华先生,全球最权威的品牌顾问管理咨询机构InterBrand中国CEO陈富国博士,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邱德波先生,紫金矿业股价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邹来昌先生,以及万科地产的领导,省内的媒体嘉宾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我市仅仅抓住海西建设机遇,牢固落实科学发展观,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推进生态性经济枢纽和海峡西岸建设的一年,实施项目带动和品牌带动,共建产业基础设施和城市三大体系的要求。万科地产邀请业界权威专家,知名企业管理人士围绕城市发展和品牌建设主题,展开演讲和对话,促进龙岩城市发展,推进我市品牌战略具有积极的意义。

朋友们,今天的论坛时间比较短,我想更多的时间应该留给今天来的嘉宾做精采的演讲,再次向对支持龙岩发展的万科地产和各位嘉宾省内媒体、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希望各位继续关注、支持龙岩,同时希望继续携手合作,为推动区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来宾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万科金域蓝湾新盘的详细资料: [全部户型图] [新房图片] [查看全部楼盘动态]

万科金域蓝湾业主有什么说的:

搜房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新盘总汇>>热点专题>>看房日记电子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