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厦门别墅市场:板块凸显 品质升级

厦门日报  2010-06-12 14:46

海西建设启动、翔安隧道通车、福厦动车开通、厦漳跨海大桥建设……诸多利好不断出现,加速着厦门城市的发展。而随着厦门城区范围的拓展,厦门人的生活半径不断扩大,厦门及周边城市的房地产项目也越来越受关注,特别是近两年在厦门岛外及围绕厦门的长泰、招商港、龙池等地的别墅类产品,正异军突起,自成一体,并形成一个独特的“金包银”态势。

2010年,在大厦门框架下——

项目放量 别墅类板块脱颖而出

4月30日,位于大嶝岛上的国贸金门湾推出了首批别墅房源84套,这是厦门今年个新推出的别墅项目。而近期,建发·半山墅二期、皇府御园、发现之旅等项目也将陆续有新产品推向市场,下半年十里蓝山、丽水云天等项目也将有所动作,再加上在售的星海湾、中国墅等等,目前在厦门市场上销售的别墅产品,数量相当可观。

根据世联地产的统计数据,2010年在厦门销售的有近20个别墅类项目,厦门岛内外及周边别墅类项目新增供应量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加上2009年底库存的近25万平方米,总体供应量约130万平方米。而在2009年,厦门别墅的供应量仅为44万平方米。

目前,厦门市场上的别墅产品类别非常丰富。岛内别墅借助地段优势,主要定位为居所,走“精致、”路线,在高楼面价的推动下,别墅总价有望再创新高。岛外及厦门周边区域的别墅则展现出“大盘别墅”的魅力,基本上在半到一之间,介于居所和第二居所之间,通过控制面积和总价的方式,引导高端人群、中产阶层的度假别墅需求。旺荣房产总经理王世忠指出,厦门的别墅更多是“经济型别墅”,适合中产阶层消费,“不少别墅包括周边地区的别墅面积不大,价格不太高,同时也能享有别墅的独门独户和悠闲生活,很多人会将其当成居所。”

可以说,2010年厦门及周边大量别墅类项目面市,将使别墅从住宅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产品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