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川北川发生4级地震 中国各城地震危险度排行(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7 17:23

[摘要] 16日早晨8时30分,四川北川发生4级地震,震中震感较明显。据青川、汶川、江油、茂县等地网友反映,地震时当地部分有感。据了解,这次4级地震是2011年以来级别最高的一次汶川地震余震。四川北川发生4级地震 中国各城地震危险度排行(图)

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昨日早晨8时30分,四川北川发生4级地震,震中震感较明显。据青川、汶川、江油、茂县等地网友反映,地震时当地部分有感。据了解,这次4级地震是2011年以来级别的一次汶川地震余震。

“今天早上又地震了,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点晃。”地震发生后不久,就有网友在各大论坛上发帖。“我就在北川,感觉明显。”“江油晃得有点厉害哦,不过时间不长。”“我在达州也感觉到了,看来不止4级哦。”不过,更多的网友对此很不屑,表示已经不把这些小地震当回事儿了。自称家在北川的吴先生说,余震常常来,不过都是小打小闹,也出不了什么事,他周围的人也不怎么把余震当回事儿了。

据了解,本次4级地震震中在北川,震源深度16千米,发生在汶川地震余震区,是今年以来4级汶川地震余震,也是今年以来级别的余震。成都晚报记者从省地震局科研人员处获悉,这次地震属于汶川地震余震活动正常衰减过程中的正常起伏,截至记者发稿时,省地震局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成都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