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美国房价最便宜10个城市 40万可买别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9 11:55

[摘要] 美国房价最便宜10个城市,40万人民币可买别墅。

在美国购买房产的同时,也被强制购买房屋保险。在纽约,一栋50万美元的房子,房屋保险费每个月都在100美元左右,一年就是1200美元。此外,在自然灾害多发的州往往还要额外增保一份自然灾害险,例如加州要加保地震险,南方城市要加保飓风险等。“如果你不买保险的话,银行是不敢贷款给你的。”魏曦告诉《中国经济周刊》。

庭院维护

独栋房屋维护成本高昂。例如,雇人剪草每个月开销大约100美元,如果任由庭院杂草丛生,那么有一天你回到家就会发现自己的院子像是田螺姑娘来过一般焕然一新,只是门上多了一张当地政府的信,告诉你政府已经帮你剪草,请及时付款。

物业费

如果你买的不是独栋别墅,而是联体别墅,或者公寓,那么就要承担每个月15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的物业费(或称社区管理费)。对于像曼哈顿有守门人的高级公寓,一间公寓的物业费甚至可能高达上千美元每月。

美国置业问答

——对话华美优胜(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 俞竞可

问:怎样持有所购置的物业?

答:美国的房产属于产权,客户不仅拥有房产,还拥有房产下面的土地。

问:投资回报一般是多少?

答:目前全美平均房价为17 万美金左右。全美20个都市圈的综合房价在2006 年7 月达到顶峰,至今房价下跌平均20%~40%。不过,跌幅是一个逐渐放缓的过程。1926—1996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年均涨幅为11%。1996—2006 年,涨幅达到15%以上。

问:买房后有没有房产证?

答:这在美国称为Grand Deed,也就是所谓的地契。这个文件是被用来证明房屋的产权转移,代表产权正式转移给买家。购房后,产权公司会寄来地契,证明房屋产权的正式转移。

问:有否遗产税?赠与税呢?

答:在美国有遗产税,赠与税与遗产税一样,每年的税率都在变化。以2011年为例,遗产税率为35%,且有500万美元的免税额度。所以一般在500万美元以下的房产直接赠与子女是不用交税的。

问:购买房地产就可以移民吗?

答:目前移民美国需通过特定的移民项目实现,购买美国房地产不能直接实现移民。买房对投资移民没有直接帮助。

问:我没有移民,买了房怎么住?

答:可以通过办理赴美商务旅游签证B1/B2出入美国,每次入境可以停留长达180天。签证有效期一年,可以多次入境美国。签证过期后一年内,可以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免面试签证续签。可以说,只要签证办理成功一次,以后就无后顾之忧。只要购房,在房产所在学区内的公立学校从小学到高中减免学费。如子女为18岁以下,可以办理学生签证或者父母办理全家投资移民帮助子女赴美留学。

问:如若拖欠银行贷款,后果会怎样?

答:在警告客户并无效后,银行有权收回房产。

20万美元就能买别墅

地点:宾夕法尼亚州斯特劳兹堡山区

户型面积:213平方米,独栋别墅,4室2卫

价格:19.5万美元

地点:田纳西州麦克明维尔市

户型面积:492平方米,独栋别墅,5室5卫,带游泳池

价格:57.5万美元

地点:威斯康星州科勒市

户型面积:459平方米,独栋别墅,10室6卫

价格:97.5万美元

地点:夏威夷大岛

户型面积:325平方米,独栋别墅,4室4卫,带游泳池

价格:529万美元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了解更多房天下卡信息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