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建发房产杯”高尔夫邀请赛完美谢幕

——“建发房产杯”高球盛宴 260位会员共飨赛事

房天下   2012-10-20 17:38

[摘要] 10月20日,伴随着建发房产集团总经理施震一记漂亮的开球升腾而起的五彩烟雾,2012“建发房产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大型高球赛事是建发房产为回馈业主、答谢客户精心组织。

10月20日,伴随着建发房产集团总经理施震一记漂亮的开球升腾而起的五彩烟雾,2012“建发房产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大型高球赛事是建发房产为回馈业主、答谢客户精心组织,由建发汽车保时捷品牌、建发酒业、蓝海游艇联合赞助,受邀选手为建发房产“金钻俱乐部”高端业主、厦门高尔夫球协会会员、厦门各大银行代表及VIP会员等260名尊贵选手。

“建发房产杯”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建发房产杯”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胡精沛先生致辞

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胡精沛先生致辞

建发房产集团总经理施震先生开球启动赛事

建发房产集团总经理施震先生开球启动赛事

大赛由原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原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荣誉主席翁云雷先生、建发房产集团总经理施震先生、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胡精沛先生作为开球嘉宾启动赛事,大赛18洞同时开球,洞洞设奖,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大赛设置的两个一杆进洞大奖,分别为建发汽车保时捷品牌提供的百万豪华保时捷跑车及蓝海游艇提供的加拿大Celebrity百万游艇。

“一杆进洞奖”奖品百万豪华保时捷跑车

“一杆进洞奖”奖品百万豪华保时捷跑车

蓝海游艇提供的加拿大Celebrity百万游艇

蓝海游艇提供的加拿大Celebrity百万游艇

赛后颁奖晚宴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国宴厅隆重举行,选手们除了可以欣赏到精湛、丰富文艺表演外,更为激动人心的是特设40万巨额抽奖,中奖率超高。豪宅、豪车、游艇、红酒、高尔夫,联袂上演精英盛宴。

今年已是建发房产举办高球赛事的第四个年头,象征着尊贵优雅、健康乐观的高尔夫运动与建发房产一直所倡导的“打造钻石人生”不谋而合。“建发房产杯”高尔夫邀请赛,为众多注重居住品质的高球爱好者提供了高端、广阔的交流平台,将“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传播得更为深远!

金钻俱乐部,执首上层社交圈层

建发房产历经32年,始终秉承“尊重城市•关爱人”的品牌主张,以人为原点,整合集团内外资源,用心构筑钻石品牌个性,不仅以“钻石会”专职机构全面维护、服务于客户,更专门为建发房产高端住宅的业主打造圈层——金钻俱乐部,促进业主的交流,让不同爱好、不同经历、不同话题的人走在一起;让每个人在这里能享受高尔夫、高端旅游、奢侈品展、沙龙等高端圈层活动,延伸业主和客户的社交网络,获得精神的满足和共鸣。本届高球比赛就是针对建发房产“金钻俱乐部”会员的一次倾情回馈。

选手挥球

选手挥球

选手练球

选手练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