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边水库片区:豪门湖居 众大牌房企抢滩登陆

海峡导报  2010-07-21 09:00

[摘要] 2006年开始,厦门对湖边水库进行综合整治与开发建设,按照规划,湖边水库片区将建设成为厦门新的高尚生态住宅区和繁华商业区。未来这里,不仅有各项配套齐全、完善的城市生活设施,也有宁静含蓄的湖畔环境。经过三四年的精心整治和努力开发建设,如今湖边水库已完成综合整治,并转入全面建设阶段。

特房山水新座/尚座:城市中产全景生活典范社区

特房·山水新座、特房·山水尚座项目位于金山路和仙岳路交会处,属湖边水库片区,未来湖里区将在五缘湾、湖边水库和仙岳山一带精心策划建设一系列旅游设施,使之初步形成城市休闲区、山野体验区和一条旅游综合产业拓展带,为项目带来更多的利好。

项目以东南亚风情超大景观面为主题,占地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看海、观湖、听涛、撷香”,拥有37%绿化率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把更多绿色融入生活,多角度、宽尺度的景观折射面充分保证了住户景观均好性,营造艺术化的生活空间。

项目由11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包含部分精装修户型,主要推出两房、三房户型,部分四房、五房户型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在户型上,着力于为客户打造光、氧、湖、园、融的舒适生活空间。同时配备了687个停车位,方便业主车驾生活。

该项目从社区景观设计、建筑风格、社区规划、社区会所到产品细节等方面无不倾注了巨大的精力,是特区房地产倾心打造的城市中产全景生活典范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