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旅游发展重心转移 同安打造厦门旅游龙头

海西晨报  2013-09-08 08:29

[摘要]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黄国彬曾评价,今后厦门旅游业发展的重点将转移到岛外,同安势必肩负起游客接待的重要支撑。作为福建旅游业最具发展潜力和发展后劲的地区之一,同安着力打造滨海旅游、宗教旅游、温泉旅游,未来势必成为厦门旅游“龙头”。

温泉旅游

可泡惬意“美人汤”

同安是闽南的“温泉之都”,厦门目前发现的13处温泉,同安就占了7处,同安目前拥有2家五星级温泉酒店,还有3家主打工薪路线的温泉景区。目前,同安温泉企业尤以翠丰温泉度假酒店、京闽盛之乡温泉度假村最负盛名,成为游客心中的“世外桃源”和度假胜地。据京闽盛之乡温泉酒店负责人介绍,京闽盛之乡温泉水属碳酸氢钠泉,有“美人汤”、“神仙水”的美誉。目前,该酒店充分利用这一宝贵的“美人汤”,建设了50多个大小各异的汤池、213间观景客房、41栋温泉别墅。其中,该酒店的温泉别墅是厦门融合私家别墅、温泉为一体新形态的度假别墅,每套别墅均有独立车库和私密的休闲小院,汽车可穿梭前台,游客不用下车即可办理入住手续,为游客提供一个私密空间、奢华享受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京闽盛之乡温泉度假酒店二期项目将于近期签约。据了解,二期整体拟规划包括“雕刻之丘”艺术公园等4大区块。“雕刻之丘”艺术公园将建设一个浪漫的“水晶世界”,以动漫森林、别墅、公寓式酒店、会所为组合,让游客体验欢快的动漫之旅。

近年来,同安区通过举办温泉文化旅游节、佛教文化旅游节、夏季旅游嘉年华等活动,提高同安旅游在海内外的知名度,无数游客流连忘返。据了解,2013年1月份—7月份,同安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27.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8.8%;实现旅游收入 7.6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同安区有关领导表示,同安还将通过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结合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大力推进滨海旅游产业的发展,抓好华强文化创意主题公园、同安新城高星级酒店群等龙头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旅游产业的龙头;提升大轮山、梅山、影视城文化旅游景区和金光湖、北辰山、竹坝南洋景区等的配套建设;主动融入“海峡旅游”大格局,充分发挥同安的温泉生态、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路子,大力发展滨海休闲、温泉度假、乡村生态、文体宗教等特色旅游产品,加快完善旅游交通等硬件配套、加强旅游品牌营销、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加快旅游产业的发展。

打造休闲旅游风景带 同安将再投八个亿造水景

同安区八所新学校正式开办 可提供9600个学位

同安“四个方面”下功夫 “52个项目”见成效

厦门价格洼地 均价万元同安老城区新盘推荐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