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5土拍快讯:地王再现 本土房企"厮杀"外来大鳄

房天下视野  2013-12-05 09:29

[摘要] 12月5日上午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开出让集美区2013JP02地块,作为12.5土拍会推出的首块商住用地,2013JP02地块吸引了各方的关注。2013JP02地块最终被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0.52亿元竞得,溢价率185.23%。

经历3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厦门商住用地“零供应”的状态终于被打破,12月5日厦门迎来7幅商住地块出让,总建筑面积约为60.59万平方米,分别位于海沧区、集美区和翔安区,沉寂已久的土地市场再掀“抢地”狂潮。更多详情请点击直播贴

​其中,海沧马銮湾H2013P07和H2013P08两地块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被海投分别以103000万元、106700万元一举夺得,一内连续两次刷新海沧单价地王纪录。

12.5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