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厦动车时刻表出炉 龙岩到厦门北站要70分钟

厦门商报  2012-06-13 08:28

[摘要]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得到最新消息,龙厦铁路动车运行时刻已初步确定,预计开行动车11对,包括厦门—龙岩5.5对、厦门北—龙岩2对、龙岩—福州2.5对、龙岩—南京1对。另外,6对普速列车从原来的鹰厦线改行龙厦铁路,还有1对行包专列,总计18对。

龙厦动车时刻表出炉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得到消息,龙厦铁路动车运行时刻已初步确定,预计开行动车11对,包括厦门—龙岩5.5对、厦门北—龙岩2对、龙岩—福州2.5对、龙岩—南京1对。另外,6对普速列车从原来的鹰厦线改行龙厦铁路,还有1对行包专列,总计18对。

从目前的时刻表可以看出,龙厦铁路初期班次并不是十分密集,从龙岩到厦门北站需要70左右,而进岛则要一个半,但仍然比乘坐长途客运车辆节省了至少半个。如果是在厦门朝九晚五工作的上班族,想要到龙岩的话,可以在下午5点下班之后,乘坐17点45分从厦门站发车的D6434次动车。或者吃个晚饭,乘坐晚上8点10分的D6436次动车,不到10点就能到达龙岩。

另外,由于厦门北站的动车检测所还没有修建完成,每天动车结束运行之后,都必须开往福州进行检测,然后第二天再开往厦门发车。所以现在最晚一班从厦门开往龙岩方向的动车是晚上8点左右。厦门北站的动车检测所建成之后,预计龙厦铁路的末班车时间将有所延长。

龙厦铁路所有开行列车的运行时间、车次以及站点最终还以铁路部门公布结果为准。

央行降息后楼市"霸气外露"父亲节将至楼市或迎"爸气十足"

房贷八折优惠难全面铺开 北京厦门等尚未落实

龙厦动车时刻表出炉 龙岩到厦门北站要70

降息了比降多少更重要 以价换量是房企首要任务

厦门地铁2号线从五缘湾至海沧新城 沿线楼盘抢先看

央行新规引发"加息战"厦门咨询利率客户增加

26日厦门土拍会 传龙湖地产有意尽揽灌口4幅住宅用地

16种二手房绝不买 厦门买房租房必知禁忌[图]

户型知识扫盲 买房必须避开35种"黑"户型[图]

城市房价排名情况 看厦门房价涨了没[图]

6月12日厦住宅成交174套 环东海域轻工业区夺冠

住建部出台公租房管理办法 外来人员可申请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