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厦门房天下讯: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

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大洲盘龙海岸

 区位特征

位于本岛东海岸会展北片区,区域内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游艇码头、奥林匹克国际网球中心、厦门领事馆区、会展酒店等国际化配套一应俱全。随着加州城市广场、瑞景商业广场等大型SHOPPING MALL的落户进驻,东部高尚滨海居住区的生活配套日益成熟完善。

开发理念

怀着对居住梦想的追求和自然生态的尊重,盘龙海岸将“生态美学”引入社区规划,力求建筑形态与自然环境的充分融合,以舒适宽松的空间尺度,打造诗意优雅的奢适海居。

社区规划

项目总用地面积:67030平方米 一期建筑面积:75937平方米 容积率:2.84 总户数:348户 停车位:435个 绿化率:40% 楼 层:16-19层 户型状况 挑高5.2米大四房、大五房,面积约132平方米、160平方米

项目亮点

●珍稀地段 地处厦门本岛东海岸会展北片区,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国际化配套一应俱全,生活气息浓厚,是岛内为数不多的高尚滨海居住区。

 ●揽海而居 与美丽的环岛路近在咫尺,尊享会展一带壮阔海景,具有得天独厚、不可取代的地缘景观优势。

●俊朗建筑 萃取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精髓,外立面简约清俊,色调爽朗明快。

 ●生态园林 秉承生态美学的规划理念,充分利用自然地貌,引入大量珍贵树种四季花卉,与艺术小品、水榭楼台相映成趣。

 ●挑高户型 项目一期规划5栋面海排开的蝶形高层,通透采光,挑高5.2米稀缺户型,买一层用两层,超高得房率,悠享舒适阔绰居住尺度。

 ●实力运营 大洲控股集团根植厦门十数载,在城市核心腹地开发了“厦门广场”、“南湖中祥大厦”、“龙门天下”、“大洲新世纪广场”等一系列品质楼盘,精锐团队,实力保障。

开发商背景

大洲控股集团是中国家房地产上市公司——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旅游资源开发为核心,涉及能源、科技、服务等产业的投资及投资管理等多种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