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国贸天琴湾已经于2009年6月动工,2009年11月主体封顶。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开盘。

开发理念

项目致力于为五缘湾片区乃至厦门建立高端湾区人居标杆,满足海西高端客群的需求。同时,国贸天琴湾的开发也延续了国贸地产的战略发展规划与品牌内涵,即引领新生活方式,不断开发建设创新的高品质住宅,继续深化“金钥匙”内涵。

社区规划

占地面积:91647平方米 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 容积率:2.33 总户数:983户 停车位:1019个 绿化率:38.1% 建筑密度:22.5% 建筑形式:多层、高层纯住宅 建筑特色 立面设计借鉴了乔治式的建筑风格,采用经典的立面三段式,有着简洁的形体、对称的布局、精美的雕饰。立面材料采用石材,高贵而典雅,赋予建筑古色古香的风格和一种难以言传的品质。 乔治式建筑风格秉承古典主义对称与和谐的原则,有严格的对称、均衡的比例以及沿袭自古罗马的古典特征,匀称而庄严,具有非常优美的线条。 户型状况 高层住宅以三房、四房为主,面积152-387平方米,多层墅馆面积391-752平方米。

区位特征

五缘湾拥有最美的水景、湿地、湾海等多种自然景观和资源。由于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投入,配套设施不断推进及完善,随着集美大桥、环岛干道、翔安海底隧道相继建成通车,交通条件极为便捷。沿湾商业街、外湾木栈道及湿地公园已成了市民消暑之地。随着五缘湾帆船码头、五缘学村、运动会馆、音乐岛、五缘医院、温泉SPA、五缘水乡国宾馆以及多家国际五星级大酒店等项目不断落成,将五缘湾锻造为海西潜力的高档住宅片区。 项目位于五缘湾中心区内,呈斜四边形,北侧为特色商业街二期,西临大型城市综合体和环湖里大道,东面和南面紧邻内湾,景观资源。 开发商背景 国贸天琴湾的开发商是厦门国贸金海湾投资有限公司,为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