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预计年底推出。

区位特征

项目位于厦门前埔南区会展片区,环岛路西段,西靠南山,南邻会展中心。可快速到达机场、国际会展中心、观音山国际商务区、厦门大学等,并在会展中心有通往全市的多路公交线路。周边拥有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厦门国际游艇码头、观音山商务中心、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等系列国际化高端配套。依托前埔南区成熟的配套设施,有医院、银行、农贸市场、小学、中学等。临近的瑞景商业中心商业氛围逐渐成形,沃尔玛、好又多等大型超市入驻。

社区规划

占地面积:31881平方米 建筑面积:13622平方米 总户数:28户 建筑特色 由28栋独栋别墅组成。以欧美风格为主调,有七种不同风格的单体别墅设计,每栋别墅均有单独的前庭后院,私密的个人空间让生活充满自然的气息。同时在建筑上也实现了山与海的对应。 户型特点 均为独栋别墅,建筑面积从300到1000平方米不等,满足高端客户对个性的需求。 项目亮点 项目依山面海,与海峡对岸金门岛遥遥相望,自然海景一览无遗,是稀缺的海景高尚住宅项目。 在建筑的位置设计上,项目南侧的建筑可观远海而小天下,北侧建筑在与南侧邻居错开观景后,变得更加亲近自然静谧。整个别墅区由东向西、南、北沿绿化缓坡而下,海天人恢弘一气。每栋别墅均配备三菱电梯。

开发商背景

厦门乐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 1995 年 12 月成立,公司以开发、经营、管理大型房地产业务为主导,实行“施工——销售——物业”一条龙的规范性经营管理体系。将房地产项目的前期投入与后期服务有效结合,已经开发了“榕海花园”、“海豚湾”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