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全面公开。位于财富广场一楼(王子饭店旁)的项目临时推介中心已开放接受预约。

区位特征

当代·天境位于厦门历史人文核心——厦港片区。该片区是厦门的城市发源地、龙头,左右厦门最核心的繁华资源,未来更将建设成厦门档的金融商务中心和文化休闲中心。该项目是厦门市西海岸规划控制中保留下来的直接临海景的高尚住宅楼。

社区规划

总占地面积:5263.709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9687.00平方米 总户数:160套 建筑密度:25% 绿化率:约30% 建筑形态:由两栋超百米建筑组成,A幢为超高层住宅,地上38层,B幢为一类高层住宅,地上33层。

当代·天境超越时代的桎梏,以国际前沿的现代主义演绎建筑艺术,化身为城市海岸线的地标建筑。项目建筑天际线的动感流畅,使建筑更加彰显大气。外部造型一改传统的设计手法,从设计优美造型的艺术角度出发,着力打造出一个具有时代感、雕塑感,同时又不失高尚品位生活方式的艺术精品。弧形大尺度的空中露台流畅的线条,大体量的露台,层层交错变化,动态而又升腾的变化更增强了竖向视觉的韵律感,充分体现代表国际前沿简约风尚建筑的艺术美感。 户型特点 项目主力户型面积从150—200平方米,设计师在高层平面中引入了别墅的设计概念,充分利用高层远眺海景之优势,创造出“空中别墅的生活感受”,为高层增添更多超值景观空间,为城市上层创造更多生活享受附加值。

项目亮点

为打造完美的全球首席藏品豪宅,当代置业集团集合7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特别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巴马丹拿、世界非毛坯豪宅专家新加坡SUYING及全球首席物管顾问太平戴维斯合作,为世界顶层富豪奉献当代·天境。它不仅具备了一般高端豪宅的保值功能,更具备了超越一般不动产的藏品价值。随着时间的流逝,作为厦门西海岸当今在售的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可直接观鼓浪屿海景的居住项目,它必将成为富豪圈层的指定收藏品,在圈层交易中不断增值,其收藏投资价值更将日渐凸显。

开发商背景

项目由当代置业集团开发。当代置业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力,金融和非地产为双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通过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投资疆界从福建省拓展到北京、青岛和张家界。集团以“三品”为理念,即:品位、品质、品德,对品位要求卓越、对品质作出承诺、对品德做到信实,秉持让文化艺术融入当代地产的本色,以价值和尊严为起点,促进资产价值与品牌价值快速成长。地产事业的开发主要包括翡翠城、复兴世纪、环岛路3088、海景·奥斯卡、东方财富广场、等项目。同时,集团还在厦门和张家界发展以高级酒店及度假旅游为主的旅游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