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去年底已开工,预计近期对外公开。 区位特征 位处厦门五缘湾大桥西侧站,安岭路与环岛路交叉口。地块临海面湾,尽揽五缘湾与环岛路绝佳双重景观,稀缺资源不可复制。周边运动馆、湿地公园、音乐岛、国际帆船港、五缘学村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等同步国际湾居物业配套。 开发理念 打造世界滨海社区,以傲人的国际视野丈量生活尺度,汇聚国际精英,倡导厦门国际化生活。

社区规划

用地面积:约112286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305868平方米 容积率:1.8 总户数:约1813户 停车位:约2712个 楼层状况:15-16层小高层 建筑特色 强调厦门滨海建筑轮廓的延续性及整体性,突破厦门现有的住宅的刻板形象,流畅连贯的系列弧面飘逸明快,宛如鼓浪之波、海上风帆。 户型状况 纯挑高近6米楼中楼,主力户型100平方米左右。

项目亮点

●地段:五缘湾临海排,五缘湾大桥西侧首站,临东部海岸线旖旎自然风光美丽的滨海观光大道环岛路环伺门前。

●景观:拥享海、湾双景,尊享国际级高端社区湾区资源。 ●规划:30万平方米宏伟规划,2010年岛内首屈一指大盘,以国际化为先导打造厦门“外籍精英特区”,为厦门商务、政治、文化各界国际人士建筑湾居生活居住品质,代言厦门国际级高尚湾居物业。

●园林:拥有8万平方米的南亚主题风情园林,独有2万平方米沿环岛路绿色景观走廊。

 ●户型:复式海景公寓,打破传统设计的限制,以极具特色的挑高、漏空的空间处理,大阳台、宽景露台让室内与室外的海、湾、园林对话,户户观景。

 ●专属配套:社区商业配套,便利居家购物;大规模地下停车场,充分考虑尊贵业主停车所需;3900平方米的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层整体建筑,配备专业音体室,资优教育。

●周边配套:政府重资打造的国际标准湾区——五缘湾,日渐成熟的配套,各项国际级市政配套林立其间,已然成为厦门国际性都市高端居住社区代表。 开发商背景 由实力开发企业厦门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