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预计2010年5月开盘。

区位特征 泉舜·泉水湾地处厦门环东海域起点,门前的嘉庚体育馆站,是BRT岛外站,东南沿海综合交通枢纽——厦门西客站,与园博苑、集美学村、集美文教区、红树林公园和美丽的人造沙滩近在咫尺,经集美大桥与厦门机场和五缘湾区连成一片——高端规划、优越环境、醇熟生活,成就与厦门本岛的成熟豪宅领地。 开发理念 泉舜以前瞻的产品理念、坚定的品质决心,在一期创造高价热销神话的小户豪宅基础上,继续一贯的精品路线,二期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更大的提升,还将以“豪宅生活”为原点,立足区域、一期既成繁华,以更丰富的豪宅经验、更专业的豪宅打造,进行一系列服务性、功能性升级,围绕波普艺术主题,成就升级版小户豪宅。 社区规划 总用地面积:2453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05853.7平方米 容积率:3.49 绿地率:34.7% 总户数:718 总停车位:556个 楼层状况:26层 户型特点 以90平方米左右两房、120-130平方米三房为主。

项目亮点

●滨海豪宅社区 二期临海更近,以酒店式公共空间、波普艺术园林、品牌幼儿园等精品配套,LOW-E玻璃、太阳能照明系统等绿色环保体系,打造艺术型滨海豪宅社区。

●波普艺术园林 贝尔高林原创设计,波普园林以雕塑院、色彩庭院等主题分区,融进艺术泛会所,增加老少皆宜的活动区,观赏性与参与性兼备,有效延展室内空间,创造出丰富的邻里交流场景。

●时尚前沿建筑 延续一期广受追捧的时尚前沿建筑风格,融入波普艺术的精彩纷呈,外立面形象鲜明、造型独特,将为厦门环东海域增添更美风景。

●百变全能户型 90平方米左右两房、120-130平方米三房为主,户户带三个红印户口,75%户型带入户花园,更有大阳台、飘窗、大露台等高利用率空间赠送,采光更优、观景面更大,空间轻松改变,功能更全。

开发商背景

泉舜集团正式成立于2002年,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集科技研发、教育与健康产业、工业制造和工程承包为一体,旗下拥有十一家紧密型企业和机构,深耕厦门、洛阳两地,战略布局郑州、福州、香港等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