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预计今年6月份开放销售中心,下半年开盘。 区位特征 项目位于金山路和仙岳路交汇处,属湖边水库片区,未来湖里区将在五缘湾、湖边水库和仙岳山一带精心策划建设一系列旅游设施,使之初步形成城市休闲区、山野体验区和一条旅游综合产业拓展带,为项目带来更多的利好。

开发理念

以未来湖边水库区域的高起点规划为背景,从社区景观设计、建筑风格、社区规划、社区会所到产品细节等方面,倾心打造城市中产全景生活典范社区。 社区规划 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 容积率:3.51 总户数:858户 停车位:687个 绿化率:37% 规划为19-32层的高层住宅。 户型特点 以两房、三房为主力户型,另有部分四房、五房。

项目亮点

●特房集团2010年品质力作 特房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信誉”的原则,以丰富的综合开发经验、先进的开发与营销理念,致力于为厦门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为广大民众再创精品。

●低密规划尺度 3.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景观面积,24%的建筑密度,建筑首层全部架空绿化,社区以宽绰、舒适的人性化尺度,打造理想的人居环境。

●东南亚风情超大景观面社区 “看海、观湖、听涛、撷香”,37%绿化率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把更多绿色融入生活,多角度、宽尺度的景观折射面充分保证了住户景观均好性,营造艺术化的生活空间。

●新古典风格建筑臻品 典雅细腻的新古典建筑风格,创造富有特色的建筑形象和都市时尚景观,并通过材料的质感和颜色的变化,使整个社区建筑亲切、自然而又极富时代感。

●全景舒适户型空间 在户型上,着力于为消费客群打造光、氧、湖、园相融合的舒适生活空间,入户花园、大阳台、空中花园、大飘窗等独到设计为户型带来更多角度的丰富的景观面。

●部分非毛坯户型 社区由11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包含部分非毛坯户型,为客户提供优质生活空间。 开发商背景 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市政府授权的资产经营一体化的集团性企业之一,是厦门两大国有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41亿元,主业围绕厦门市的城区开发与建设,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具有综合开发一级资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