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预计今年5月陆续取得预售许可证开始销售。

区位特征

位于集美生活区,环东海域海景排,稀缺红树林自然生态景观,尽在眼前。紧邻BRT集美站,与集美名校——集美二小为邻,占据了集美老城区最优越的地理位置,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周边集美校区、嘉庚体育馆、嘉庚博物馆等著名建筑群环伺左右,人文气息浓厚。

社区规划

项目总用地面积62550.3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020.38平方米,容积率1.5,总户数700多户,停车位400多个,绿化率45%。

开发理念

以“收藏厦门,收藏大海,收藏生活,收藏家”为主导概念,契合东海湾壮阔海景首排的项目特质,打造集美真正的水岸私人豪景美宅。 建筑特色 板式建筑与多层住宅相结合,组成了小区丰富的建筑形态,形成了错落有致,富于变化的城市肌理。轻盈明快的建筑色彩,简洁挺拔的极富韵律的外立面细部构件,充分展现了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形成了极富滨海特色的建筑风格。 户型状况 一律正南北板式规划,一梯两户,全明设计,86-150平方米三房、四房、楼中楼户型规划,10%超低公摊、赠送大露台面积。

项目特色

收藏心:东海湾核心,迎国际湾居居住胜景;收藏生活:集美高档居住板块,居游商憩到位,十全十美生活圈;收藏大海:海岸排,海在家门口,独拥一片私人海域;收藏BRT:交通核心,出门BRT,到站就到家,岛内繁华;收藏教育:书卷名校区,幼儿园、小学、中学、集美大学村;收藏鲜氧:家在公园里,45%高绿化率,感受四季鲜氧居家健康;收藏风景:红树林自然生态景观排,亲海领地处处是风景;收藏建筑:新国际海景建筑,270度帝阔海景,领袖豪景美宅。

开发商背景

项目由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集团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是横跨房地产、建筑、矿业、酒店经营、汽车、金融、进出口贸易等多个行业的特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自创立20多年以来,集团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创建精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和“和谐永同昌、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建设项目遍及厦门、福州、北京、漳州、抚州、丹东等多个省份城市,并且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赞比亚卢萨卡、博茨瓦纳哈伯罗内投资建设; 商业物业、酒店、矿业、金融、汽车服务等产业也已经具有了较大的规模和较强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