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一期将于今年五一开盘。

社区规划

用地面积:133300.102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497979.03平方米 建筑密度:12.58% 容积率:2.954 绿地率:35% 楼层:18-33层 总户数:3139户 停车位:3139个 户型状况 从景观本位进行户型设计,强调每户景观的均好性,多配有入户花园。所有客厅面宽均达4.2米以上,以104-131平方米的三房为主力户型,辅以部分二房、四房与跃层,同等面积也有不同户型,满足业主的多元选择。 建筑特色 由18栋18—33层的高层建筑与1栋4层幼儿园构成,板点结合,建筑特色为现代简约欧式。以白、蓝色为主基调,采用飘逸的外阳台,形成极具线条感的立面风格,清新明快,大气优雅。

项目亮点

●团队:携手美国SWA集团和美国LLA。SWA集团是全球最重要、最著名的景观建筑、城市设计和规划事务所之一,2002年SWA成功规划了海沧新城与未来海岸。LLA是以设计大商业建筑闻名的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在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重要城市有许多成功的商业设计典范。

●景观:外瞰海沧湾,内享海沧湖,背靠蔡尖尾山,面向鹭江道夜景,步行数百米就是10万平方米海沧湖与今年6月底即将完工的海沧湖畔市民公园。

●园林:采用澳洲海派风情园设计,大尺度的水景以及立体的植物设计,风情十足。每一个组团、每一个景点都有水景,给住户一个可观可赏、可坐可留、可交流的自然生态园林,让业主最近距离地拥抱水景、享受自然。

●配套:共享10万平米商业巨擘阿罗海城市广场的完善配套,IMAX巨幕影院、台湾文化创意产业、海底观景餐厅、大型超市等等,聚合娱乐、文化、餐饮、教育、休闲购物等商业功能,尽享繁华便利。 开发商背景 海投房产是国有一级开发资质企业,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成员,2008、2009年度厦门房地产企业销售,成功开发厦门个超百万平米大盘——未来海岸,积极参与海沧新城规划建设,先后开发房产超过330万平方米,正在开发项目超过118万平方米,旗下项目遍布海沧新城各区,成为撬动区域价值、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的城市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