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2010年厦门楼市新盘入市大汇总

厦门房天下  2010-04-13 14:44

[摘要] 经过09年充满奇迹的一年,厦门楼市迎来了全新一年,未来市场将会陆续推出30个新盘。而这30个新盘有望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消费压力。据了解,30个新盘中,岛内外刚好各占50%的比例。但是岛外单项体量远大于岛内,岛外供应仍占据主要市场。

项目已经于3月25日奠基。 区位特征 位于海沧新区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路口东北侧,紧邻海沧行政中心,东临厦门西海岸,北靠水域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海沧内湖,南临未来海岸系社区,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湖双景观资源。

开发理念 以打造海沧湾又一地标性建筑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厦门最为罕见的国际级滨海风情海景社区。

社区规划

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 建筑形态:低密度的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及高层住宅

项目亮点

●周边配套完善:项目周边配套有海沧市政广场、用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体育中心公园、文化宫、影剧院、水上音乐厅、露天体育运动广场、大型室内运动中心、大型室内游泳馆、外国语学校、北师大附属学校、永辉超市等,极大地提高禹洲·尊海项目的功能和品位。

●景观资源丰富:项目东临厦门美丽的西海岸,北靠水域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海沧内湖(相当于厦门岛内的筼筜湖),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湖双景观资源。

●精心规划设计:项目充分利用地块的海湖双景资源,力求做到景观价值化,以滨海风情园林景观为依托,倾力打造厦门最为罕见的国际级滨海风情海景社区。 开发商背景 禹洲集团成立于1994年,经过15年的稳健有序发展,逐步形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商业地产、信息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39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合肥、福州、厦门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2009年11月2日,禹洲集团的地产部分——禹洲地产,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功实现由区域性向性房地产开发商的转型。“立足海西,建树中国”是禹洲地产上市之后重新调整的战略部署,即巩固海西总部中心,逐步扩张长三角经济区域中心,布局环渤海区域中心和华南区域中心,计划在五年内实现扩张,并对旗下项目进行产业细分,以开发中高端住宅为主,兼顾写字楼、高层公寓、酒店、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使得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